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离别的感觉不好受T.T

好闷好无聊的我~
坐在办公室里~
无所事事...每天坐着同样的事情,同样的工作~
其实......这里就像天堂..
每天只坐在冷冷的办公室里,对着电脑...接电话...说一样话~
这就是我的工作...但是............
我已经开始厌倦这幸福的感觉了~
因为这是非常闷的..每天都跟我msn的mie & kie 说~~
>i'm so bore arhhhhh<
这句话不懂在我脑海里出现了几次...唉~~
但是这幸福的感觉也不会呆太久了"
因为...我已辞职了~
其实已经在去年有了这个念头...
直到我报读了化妆课程..我才在这个月1 号给信了..
我只做到26号~在这里...
我最舍不得的并不是这舒服的环境和那简单的工作~
而是我在这相处了一年多的同事~
虽然...他们都大过我很多年~
但跟他们相处久了"我也学会了很多...
做人处事是我在这里学习到最深的一课~
他们教了我很多...
我相信我跟我平岁的朋友比起来..我的思想已经是超龄了..hehe=)
这并不是我自己说的哦~而是太多人说了..说我想的东西是不属于我的年龄的..
lolx....但是这也有给我带来好处啦...
要离别了的心情是比之前来得更懒散的...不舍得的感觉也就更加的深了...
到底是怎么啦~~我应该开心的":'(
我告诉我自己~到了最后一天...要走时..我绝对绝对不可以哭!!
我的眼泪很浅的~看戏都会跟着剧情而哭了...我可以不哭吗那天??
算了~到时再来大算了...
我走了后~我想跟他们的距离也远了吧~话题当然也会少了~
我们还会再出来吗~我想~也很少机会了吧~~
这种感觉我已经试过了很多次~~
在以前的公司,跟我最要好的~
现在在路上碰到面时~想上前打招呼都没勇气了...
她的表情给我觉得他根本就不懂我是谁了~~
真的很失败丫~~~T.T
朋友到底是什么呢??
我其实很想再有机会跟他们全部像以前那样在一起出来闲聊逛街...
但人长大后~就全都变了~~为什么会这样><
............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