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我要MC!!!

我病了...
既然在新年前三天我生病了..
喉咙很痛,鼻涕一直要往下流....
辛苦死啦~
为什么要在这时候生病..
新年到了,我又要去bali了~~
还有我的脸...
不懂怎么了~突然长很多豆豆...
arhh~~~~~~~~
怎么办T.T"
我很想拿假哦~~
今天那半天,明天也拿,初十才做工~~wow...
发梦啊!!!!
拿假了就会损失一笔钱~~
T.T
怎么办~~
该不该呢~~
MC如何~~
arhh........我很想啊~~
很想在家收拾我的衣服那些~~
我bali的行李~~~
我可以拿假吗~~我很想睡觉哦"
我的脸我的眼睛~~
是不是我不够睡呢~~
我要回家.............
可以吗T.T"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