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♥甄子丹:D

26Sept2010
sunday


现今的礼拜天我已经没地方去了"
唯有呆在家啦"-family day:)
我贝在和我姐他们玩麻将呢~~
这就是他们的消遣活动==
昨晚我和我姐他们去看了我偶像-甄子丹的电影~"精武风云"
真的超棒的"
我是看了"叶文"才认识他的~
他真的很帅很man...haha:D
这部电影的故事是说以前中国跟日本人打仗剧情~
在内可以知道以前中国人的自私..很多都是"日本走狗"
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~~
虽然有一点点的夸张...不再是一个打十个了"而是很多很多:D但是还是很好看^^
很欣赏甄子丹在戏里头没有用到替身"
有一part..是他被绑着在监狱里被藤打的"
那个真的做得很像~~他自己也说那是最痛苦的~因为被绑着的痕迹很疼"(娱乐报道):P

跟我一样爱看戏的朋友们~
可以去看看哦:))
真的很不错哟^^
应该还会有第2集哦"
期待^.^



end....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