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11月的第一篇:)

19 nov 2010

现在是凌晨1am钟
不好意思啊
好久都没进来这update我的blog了
就连要login时也忘了我的密码==
其实我没有要放弃写博客
只是没有那时间打开来写....
要写的其实一天内都写不完
其实我现在还过得挺享受的
没做工...只是上课"
没做工的日子应该是很多上班族的梦想吧
但是说真的...
其实在家呆久了是非常闷的
而且没有资金的进入只有一直出
唉~其实我还挺怀念以前那每个月有固定的薪水领的
起码想要买什么时都可以很舍得的买了
不用顾虑这么多
现在我的化妆课程也7788 了
已经在学着做头饰了
老师也说
应该会在12月头学完了
听了很开心
但....我们的毕业赛却要等到明年年尾==
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经可以开始找工了呢?
我真的很想很想做工啊~~
但是没明年的年中还有个考试
都不懂如果做工了会不会没时间去练习呢
唉~~~~好烦啊"
没钱真的很难过日子
现在的生活没钱真的是不能过日子的
希望这些日子快快脱离我~
我真的很希望能快点出来工作
为家人补贴点
也为自己的有所需求补充点
到底还要等到几时才有那么的一天呢
其实...开心也得过~哀愁也得过日子
怎么不选择开心的过现在拥有的每一天呢~~
哈哈"不好意思哦~反而在自己安慰自己了:P
虽然有时真的还挺羡慕那些要什么就可以有什么的人
但是我也知道人是应该知足的
“不可以没那么大的头却带那么大的帽子”
其实最简单的日子才是最开心的
好啦~~开始觉得困了"
我会时常回来这update我的博客的
也会记好自己的密码哩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