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22sept2010
wed(midnight)-thrus23sept2010(dy)

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(中秋节)
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月亮会这么圆啊??
还有~~你们在月亮里有看见什么吗??
我看见有一只兔子的形状吖...不知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看见了呢??ha:D
嗯~~可能这个节日在星期三吧"
所以今年的气氛好像没以前那样热闹了
不知道你们那里如何呢?
在我这..气氛真的是欠佳:(
好怀念以前小时候跟家人,邻居,亲戚,朋友们一起提灯笼,玩蜡烛的日子了...
已经好几年没有这么玩过了~长大了吧"大家都不再玩这些玩意儿了:))
不要说我啦~~我想现在的小孩都很少玩这些了吧^^
虽然我今天没提灯笼...但我可没忘了今天是星期三吖:D
我是MUV'QUEEN"haha...XD
我超爱看电影的:))
今天当然也不例外啦^^
我和我的贝去看"老牛嫩草i"这部电影~
这上映也有一段时间了吧"要看很久了的~~但一直买不到票"
昨晚我姐夫去买才买到的""
这部戏超爆笑的"可能是中秋节的关系吧~戏院人很少呢~~
所以他们两个大男人的笑声自然是最大的啦=.=
我的贝不管是好不好笑的部分都可以笑的"真搞不懂他"有时还觉得蛮害羞的勒=.="
其实是跟他一起看也很开心^^
他跟我一样很爱看戏~~所以朋友们啊..不要问我怎么一直去看戏的啊??"哈:D
不知不觉的~~已经写这么多字了哈:P
就在这停啦~~~~"
晚安咯~~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