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♥2010-20岁的生日♥

6Sept2010
monday
今天的天气很好
是一个看不见太阳的阴天
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又要哭了
最近的天气不知怎么了"一时阴天一时雨天..要不然就热到人都快溶了
害得我跟我的贝都病了
首先喉咙疼,接着咳嗽伤风就通通一起来了=(
也因为这样...我的脸也变糟糕了T.T
爱心提示:各位要喝多点水哦:)

上星期一是我的生日(30AUG2010)
很开心...因为我的贝不知吃错什么药了
既然来给我搞个浪漫和惊喜吖:D
29日我们在PD住了一晚"
浪漫
首先贝就很鬼马的在靠近凌晨12点时和我一班朋友带我下了沙滩
原本还说农历7月不准在晚上去沙滩的
哪知道他们说去沙滩吹蛋糕
结果在吹蛋糕同时
天空来了一个很巨大的炮声
是烟花吖~~~~~wow...
原来是我贝早就准备的***开心****
有很多人都在自己的房里冲出窗口看了
哈哈"好笑的是那里的保安人员要来骂了
我们既然告诉他说..不是我们放的"
刚好那里有一班人骑着摩托走"我们就指着那班人说"
是他们放的"放了就跑人了呢XD
那保安人员还真的追去了"
真是笑翻我们了~~~
惊喜
当回到hotel的时候
惊喜来咯:D
他手上拿了个gucci的袋子
打开看是个皮包
是我告诉过他这皮包很美的
想不到他偷偷去买了^^


今年的生日我真的过得很开心
真的想不到
原一个完全不懂得浪漫和惊喜的人
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
真的真的很谢谢你
还有谢谢我的babe's vickie n trammie...
他们也和我一起庆祝了
还送了我一只我想要买很久的"CLINIQUE眼霜"
我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
所以这是一份非常窝心的礼物哦^^
谢谢你们^^
LOVE U ALL TOO:*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