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♥learning..listening♥

[十一月的最后一天]
我..
直话直说~
不懂得说好听的话~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讲错话了~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为这样而得罪了许多人~
是不是做人就是不能够这样简单呢~
时常问..为什么做人要这样复杂呢~
"问和答"
真的有这么难吗?
真的要想到这么多吗?
有时回想起来..
真的很不想长大
原来长大后..
看的东西
做的东西
全都要想后果
全都要顾虑到别人
有时真的觉得做人很累
简简单单的过生活
用最简单的想法
真不能吗?
难道做人就要带着面具?
不管对谁
在谁的面前都好
就真的要假假的吗?
现在的我~
真得很想唱....
}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{
做婴儿多好
饿的时候
只要哭一哭
就有人准备奶了
要睡时就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想回到过去
/T.T\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赞同......你的想法和我一样.....有时真的很辛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~原来还有一个你是跟我一样的哦~
    那你要加油咯~
    学假一点~现在的世界是很现实的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