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♥♥♥Juz for U♥♥♥

昨天7/7/2010我哭了T.T"
我并不是因为伤心而哭~而是你的一句话令我感动而哭"
我也笑了~因为你的一举一动给了我安慰=)
我们在一起已经接近4年了"
我已经习惯有你在我身边的生活了~
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~我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感觉...
因为我从来都没想过这个问题:)
爱情本来就应该顺其自然的走....

相信彼此..体谅..
我知道你我都有在维持着^^
谢谢你!!
因为不管我几霸道..你都会体谅我,安慰我,疼我..
从不骂过我~~~
我喜欢这感觉"被你宠的感觉~
当我生气伤心时...想找人倾诉..只有你会静静的做我的听众,在旁给我安慰:)

"I LOVE U DEAR"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