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19/07/2010 midnight 12am nw..

我喜欢这宁静的空间~
给我一个要写blog的mood:D
不知道为什么~现在在我的脑里又一句话..
"羡慕与妒嫉是两回事"
我不懂为什么突然会想到这个~
在我心里可能羡慕着某某东西"
但是我又不知该怎么说"
但是...我可以很确定的说:我羡慕那些自由自在的人吧~
没有金钱的烦恼"没有烦恼的烦恼"!!!!
唉~~真不知道自己几时才可以像他们那样呢......
现在的我真得很想很想去旅行啊~~
我一定要努力存钱了~~
你听到了,可能你会忘掉"
但你看见了,你就会记得"
如果你去做了,梦想就会实现!!
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^^

"挫折是上帝掉下来的礼物"
这句话的意思是:
"失败的人在每次挫折中找到借口,而成功的人在每次挫折中都会看到机会"
这..是我去了个生活营学到的"
我真的觉得这很有意思~~希望你们也喜欢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