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My big lolipop:(

haiz~~我的手又受伤了...
这次比烫到还要严重"只不过是一只小把的刀片而已~
割得我好深哦~~指甲也割掉了~
结果缝了3针:(成了我的麻烦lolipop><很痛啊T.T
哈哈~想起昨天刚割到时"我的眼泪就比利巴啦的一直掉了~
吓得我的同事(Vicky)都不敢看~还叫esther帮我贴胶布~
但因为血流不止~也不能贴胶布..结果就要去clinic 啦~
谢谢joan带我去咯~看到医生护士们那严肃的表情~真的很可怕"
在缝针包扎的阶段我完完全全不敢看~
那麻醉针打在我的手指那~那种痛是完全不能形容的痛啊!!
回到家后家人不停的问我发生什么事~同事也打来问我怎样了~还痛吗"
哈...我的眼泪实在太脆落了~
又来了T.T"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关心我的呢^^
当然少不了我的贝贝啦~谢谢你们:)

明天还要去洗伤口~很怕痛..很怕看到我的伤口啊"
真得很想这lolipop快点离开我的手指头啊!!!!!
留它在我手上我要做什么都很辛苦勒><"
还要等到一个礼拜~才能脱线"><
唉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