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I ♥ Friday..hahaXD"

♥星期五♥每个星期我最期待的一天~嘻嘻:P
我的lolipop已经拆线了~但是我还是没勇气把纱布给贴开"因为很丑啊=="
没有指甲的手指..看了都恶心死了><"还要有小小的疤在那~

唉...真的有点不能接受:( 指甲啊指甲~你几时才会长出来呢??
因为这点小伤害得我休息几天没工钱拿~
下个月要怎么过啊~就快要挨面包了T.T"
现在只剩下一个希望了~~那就是~INsurance...不知道会赔多少给我勒..??
老天爷啊..保佑我呐~~~~~~
今天已经是30号了~11月又要到了..时间过得真快~但也是好啦..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我这个月实在太倒霉了啊~~~~~~
希望这些霉运不会带到下个月去吧:)现在还有1天半~
我猜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吧><"
今天订了6张戏票"POKER KING"~ngekngek:P 当然有vickie啦~
哈哈XD~我们这次总算跟得上了~因为啊..我们每次都很outdate得~
新的一部戏每次都会等到要落幕了才肯去看"真是的~
明天是"万圣节"咯~~虽然说这是外国人的一个季节~但是我们这也不赖哦"
都会party一下^^我已经有节目咯~哈哈"
那就是clubbing啦~miemie约了我们去"POPPY"
喂~miemie..我们又可以一起shake_shake lo..huhu^_^
明天见咯~muacks_muacks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