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♥第一次♥







我d 博客出炉啦:)
第一次写不知该从那些起~
就写写我这几天发生的几件第一次的事吧~
星期六~去了云顶…跟我4 姐庆祝生日~就在云顶的SAFARI 里~
第一次在clubbing里晕倒了~医生说我可能吃错东西了~也可能是太拥挤了吧…
好糗哦==”第一次给我的贝贝背着出来~我想在那的人都以为我一定是喝醉酒了吧”
第二天回家了~以为身体已经好了…就在回家时直接去买了”吓到笑”的戏票~
戏是晚上9:45分的~到家是下午5点正…我们都还有时间小睡一下”
怎知另一个第一次又发生了…….
肚子又开始不舒服~人又晕晕的~我要吐了><”
但好辛苦哦~吐不出呐T.T” 结果没得看电影了~就这样白白浪费了两张戏票…Haizzzz~~~ 到了今早~又以为好啦…打算要去做工了~刷好牙… 感觉又来了~唉….还是拿MC 好了”
就这样~
到现在….刚吃了药~好点了” 希望明天会好了~不然又要给我的manager 讲我啦~~~~
ABBY 别整天拿假啦:P 哈哈~~~

1 条评论:

  1. hello.1st time to created new member at blogspot.welcome to blogspot here.haha.
    wow. u must drink plenty of water ah.take care ur body ya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