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♥B4 GOING PENANG♥







今天已经星期六了~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哦…
滴滴答答的~一分一秒的过~
我还是要倒回去星期三告诉你们好笑的事……………^^
那天我去看戏啦>FINAL DESTINATION 4< 老样子~有我跟我贝,还有VICKIE跟她dear 啦~ 他们好差哦~都不敢看的…尤其是vickie 啊… 一有恐怖的画面她就关着眼睛了…结果整部戏她也不知道做了什么”哈哈:XD 但我自己本身还是觉得第3部比较好看哦..”过山车的”刺激^^ Hari Raya不知道你们都去哪里呢? 我会去Penang 噢~又是我们6个..不懂几时我们才可以多+几个哦^^ 我们在最后一秒才订房哦..打了不知道有十几间的hotel.. 全都FULL FULL FULL ~~好夸张哦.. 还好最后给我找到了~不贵~但好像会很差的..算了吧~反正只住一天.. Penang 好像会很塞车o…><” 唉~但我们全部都有心理准备了啦..大日子要去哪都会塞的” 我们会在今天凌晨开车~我想他们男人要开车一定会很累了.. 但这是你们的本分~哈哈^^ 还没收拾哦~好累好懒..不知道自己要穿什么..要带什么~ 去到那里又不知道会不会走~唉…烦@@” 讲到烦~就想到我的公司..人际关系更烦” 好想辞职哦~但不知道自己辞职后要做什么勒???? 唉~~~~~~~就是烦!!!! 算了~我要去Penang 吃个痛快…ngekngek:P
回来后再跟你们分享我的旅程精不精彩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